数学科学学院院领导赴太平人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汪志圣时间:2012-12-24浏览:584

20121224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志朝、学院副院长翟明清,实习班主任汪志圣前往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滁州学院实习基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我院参加实习的2013届毕业生,受到了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鲁宏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数学学院近年来按照学校专业转型的要求,积极开拓实践教学,在滁州市统计局、以及银行、保险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实习基地。

余志朝书记听取了基地的指导老师们对我院12名实习生的近月余的工作表现的情况介绍,向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对滁州学院大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以及认真负责的基地指导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余志朝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的实习生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公司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余志朝书记希望实习生们虚心向公司的领导同事们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拓展自己的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为以后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翟明清副院长也对实习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制度,希望他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收获,预祝实习工作圆满成功。

(汪志圣撰写)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