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强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

文章作者:吴玉 孔令十时间:2015-07-10浏览:337

 

79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经管学院孟凡会副教授、信息学院杨传健副教授作为专家与会指导。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张玲以及该院18个项目团队的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各项目团队通过利用PPT汇报的形式,向与会专家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说明和回答。孟凡会副教授、杨传健副教授就各团队项目的产品市场定位、财务分析、融资说明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提问,并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关键技术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孔令十书记就参赛团队PPT的制作、展示汇报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金融学院对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74日,该院召开全体教师会,传达学校关于本次大赛的要求,对本院参加大赛有关工作进行布置。75日,该院又召开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团队负责人会议,深入学习大赛精神,集思广益,讨论、提炼参赛项目。截止79日,该院共有18个团队提交了参赛报告。

据悉,我国要从过去的依靠低成本优势来支持经济扩张,转向更多地靠创新,靠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互联网+”的出现或许能够成为中国产业升级的一种解决方案。这也是此次大赛的意义所在。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