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吴玉 孔令十时间:2015-09-17浏览:365

 

96日,历时3个月的安徽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金融学院学生团队在校内选拔赛和安徽省总决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通过广泛发动、院内选拔和强化项目指导,共遴选推荐了19个项目参加校内选拔。经过学校大赛评委会的初评,有6支队伍入围校赛预赛、3个项目入围校内决赛。

730-31日,参赛团队进行了校赛一、二、三等奖的角逐。金融学院推荐的《安徽安通SOS地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非遗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天使爱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另有3个团队获得三等奖。96日,我院程潘红老师和地信学院杨灿灿老师共同指导的《安徽安通SOS地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团队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互联网+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开辟未来”,旨在以大赛为抓手,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大赛检验了金融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对金融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