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寝室长座谈会

文章作者:庞玲玲 潘亦欣时间:2016-12-09浏览:13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加强对学生的住宿管理。12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3室召开寝室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1416级部分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孔令十就学生的生活习惯和是否存在“网贷”、“诈骗”等问题向寝室长询问,并与他们共同商讨解决不良问题的策略。随后,孔令十表示,寝室长要敢于承担肩上的重任,了解宿舍成员的性格,积极服务与引导学生工作。最后,孔令十希望寝室长可以做寝室人际关系的协调员;舍友烦忧的疏导员;维护同学人生财产利益的安全员;师生之间、同学与学院之间的信息员,推动寝室关系的和谐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也明确了各寝室长今后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处理生活问题。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