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16-12-15浏览:103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心理调节意识,520日下午,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了以“感恩生活,体验幸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部分14级数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14级数学班主任祁垒就心理健康问题做简短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是个人、学校以及国家关注的重点问题,同学们要积极正视,妥善处理,为班级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环境。活动期间 ,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真心话大冒险等精彩有趣的游戏,敞开心扉,彼此交流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思考解决办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自己释放内心压力,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班级。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