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文章作者:时间:2017-03-13浏览:623

因工作需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人员7人,其中计算机软件管理岗1人、文秘岗2人、管理岗2人、物业维修资金财务专职人员2人(此岗位为代市局物业科招聘,若职能调整,人随岗走)。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岗位

年龄

学历

专业

待遇

其他

计算机软件管理岗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
本科

计算机软件类

基本工资(1500/月)+计件/绩效工资(试用期仅发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聘用员工薪酬福利标准执行,办理五险一金。

文秘岗

中文类

管理岗

不限

物业维修资金财务专职人员

35周岁以下

大专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基本工资2500/月(试用期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参照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聘用员工薪酬福利标准执行,办理五险一金。   

2年财务工作经验

所有岗位试用期3个月,报名者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务实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316日至317日。

2、报名地点: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136室。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个人详细简历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1136室报名,并填写《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注:当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达不到2:1时,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招录计划人数。

2、资格审查:招聘工作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统一组织,对资格初审合格者,届时通知有关招聘面试事项(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面试:应聘人员免于笔试,但需参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物业维修资金财务专职人员岗位,若面试成绩相同,在确定下一环节人选时,财务专业毕业的人员优先。

4、体检: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组织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招考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5、公示:体检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从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和市政务公开网公示。

6、聘用: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录用通知,签订劳动合同。应聘者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取消其录用资格,缺额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永静

联系电话:0550-3067252

附: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资格审查表.doc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