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初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章作者:黄日朋 翟明清时间:2017-04-28浏览:663

4月26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项目初赛结束。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全省共有65所高校6547支团队参加初赛角逐,经过5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全省共58所高校的1964支团队进入决赛

今年,我校学生报名和准备工作启动早,共有来自金融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地信学院、化工学院、生物学院和信息学院的279支团队1044名同学参加初赛,共有86支团队闯进了决赛。

股票虚拟仿真交易决赛将于5月2日-26举行,团队成绩由资产收益率、交易日志和投资分析报告三部分成绩加权得到赛前动员会将于5月1日晚上7:30在YF4108J举行。

近年,金融学院积极按照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对人才培养的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大力推进教师“双能型”素质提升,构建了实验课程、实训周、暑期社会实践、暑期小学期、毕业集中实习等“五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显著增强,在各类AB类学科竞赛中屡佳绩,就业竞争力明显提升,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效果得到彰显。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