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17-06-02浏览:993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自201610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我校共有来自各学院不同专业的436名同学参加比赛,通过网考的学生人数达202人,在同等高校中名列前茅。在实践赛阶段,通过我校指导团队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滁州学院组建了40个队伍参加,最终有1支队伍获得省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省二等奖,32支队伍获得省三等奖,并且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528—29日,我校获省一等奖的1支队伍赴大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滁州学院学子表现优秀,学生陈述答辩自信、沉稳,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国家二等奖。

 本届赛事校赛承办单位金融学院践行“三个课堂一体”的实践育人模式改革,将课堂教学,实训周,暑期小学期综合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连为一体,层次递进,构建“五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近年来,实践育人成果丰硕,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学科竞赛奖和创新创业项目,为滁州学院多次荣获各类赛事最佳院校组织奖,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显著提高。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