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论坛”第四期研讨会

文章作者:张晶 翟明清时间:2017-06-06浏览:817

63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了第四期“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论坛”,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统计与金融数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振生教授来院讲学交流。金融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教授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参会青年教师充分与专家进行交流,提高学术能力,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黄振生教授做了题为《Model Structure Selection in single-index-coefficient Regression models》的学术报告,系统性地阐述了单指标系数回归模型的结构选择问题,重点介绍了该模型在香港的四个空气污染物、两个环境因子和每天因呼吸道疾病入院的人数之间的应用。

学术报告之后,黄教授又对南京理工大学统计与金融数学专业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进行了介绍,这为我院团队的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整场报告气氛活跃,与会青年教师踊跃提问,热烈讨论,受益匪浅。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