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首届量化投资创客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张海永,王军时间:2017-07-13浏览:542

712日上午,滁州学院首届量化投资创客大赛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韩文玉、助理总经理张传新、高校高职总经理琚常林,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副院长王圣祥出席典礼。数学与金融学院量化投资教学团队教师,全体参赛学生团队参加活动。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张海永主持仪式。

孔令十首先代表数学与金融学院对深圳国泰安公司为学院教学平台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韩文玉总经理对数学与金融学院量化投资人才培养的超前意识和推进力度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量化投资人才的愿望。

    据悉,为适应金融市场对量化投资人才的需求,加强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联合深圳国泰安公司共同举办了本届量化投资策略开发实训暨量化投资创客大赛。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和培养有志于从事量化投资的中高端人才,促进“科技金融”的发展。本次大赛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双创人才,促进大学生在量化投资领域的创新创业有着重要意义。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