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系列报道】金融学院:组织17级新生集体学习入学手册

文章作者:曹文涛 郭玉慧时间:2017-09-11浏览:280

为提高新生自理能力,增强其自律性,911日晚金融学院在东阶101室组织17级新生集体学习入学手册,17级金融工程班主任曹文涛、17级新生班助以及全体新生与会。此次活动分为会议和查寝两个板块进行。

首先,由新生班助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并对同学们日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紧接着,在曹文涛的组织下,由新生代表汇报入学手册的学习成果,与此同时,曹文涛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同学们步入大学依旧要以学业为重,严于律己,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会议结束后,班助们又深入新生寝室进行查寝工作,查寝过程中,班助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进行了仔细检查。

此次活动的进行,有助于新生加速融入大学生活,提高其适应能力以及自理能力,为其日后的学习及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