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系列报道】金融学院:带领新生参观校园

文章作者:曹文涛 潘亦欣时间:2017-09-13浏览:2666

为了使2017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融入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9月12日下午,在金融学院的组织下,学生会主席杨磊带领17级新生参观校园。

此次参观活动以会峰校区图书馆为集合地点,沿图书馆向北,杨磊先后带领新生参观了水上报告厅、文学楼、体育馆、风雨操场、逸夫楼、数学楼、会峰湖等地,参观途中,杨磊向新生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其他学院的分布概况,并对新生即将上课的地点进行了指引。杨磊还进一步解说了“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强调了提高内在修养、勇于追求真理、广泛学习各类知识、重视实践的重要性,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

参观校园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不仅领略到了滁院的美景,而且熟悉了校园环境,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