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系列报道】金融学院:组织新生集中学习校纪校规、学科竞赛

文章作者:曹文涛 夏纯阳时间:2017-09-14浏览:399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纪校规,从而培养自己的自律性和自觉性。9月1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于YF4208J组织17级新生集中学习校纪校规、学科竞赛相关知识。该院辅导员曹文涛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学习,大会分别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与副院长王圣祥主持。

会上,孔令十从普通高校管理规定、高等学校行为准则、普通高校管理规定滁州学院实施办法三方面讲起,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应当遵循的法律法规,告诫新生们应时时刻刻遵法守法,牢记校纪校规。随后,孔令十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新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遵守校规校纪。

王圣祥指出,参与学科竞赛是大学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好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作了说明。期间,在座不少新生表示对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将在今后踊跃参与,充实自身的大学生活。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强化了新生的校纪校规意识,促进了新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帮助新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于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积极性,让新生对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知。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