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系列报道】金融学院:17级经济统计班召开新生班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7-09-14浏览:348

为促进师生交流,加强班级的管理建设,数学与金融学院17级经济统计班于9月13日晚在东阶102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该班班主任李晨晨主持此次会议,助理班主任及17级经济统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晨晨向新生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对金融学院的情况以及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大学生树立理想标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利用好大学资源,不断充实自己,朝着理想目标努力。


会上,新生们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理解,营造了和谐互助的班级氛围。李晨晨指出,课余时间是宝贵的,同学们应积极参各项比赛,发挥自身特长,广交友,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的召开,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对促进班级的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起了重要的作用。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