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参加2017“要跑700”滁州赛事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曹文涛 汤寅时间:2017-09-16浏览:297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锻炼其社会实践能力,9月15日,金融学子参加了由滁州市人寿保险分公司主办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2017“要跑700”滁州赛事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人寿保险公司从金融学院16级学生中招募近二十名志愿者,并对活动负责人进行专业的志愿服务培训。随即,负责人召开讨论会议,给志愿者们详细地分配工作任务、交代注意事项以及发放志愿服装。


活动伊始,志愿者按时到达工作地点,有条不紊的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赛事的赛道指引、停车引导,打卡计时与物料安装等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炎热,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事项,为赛跑运动员提供优良的服务,受到人寿保险公司的赞扬与认可。


据悉,金融学院不仅重视学生的文化成绩,更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该院希望通过一系列实践活动,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