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师在第三届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戴泽兴时间:2017-09-17浏览:363

2017年(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全省共计33所高校,95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数学与金融学院戴泽兴老师获省一等奖、华东赛区二等奖,李艳老师获省二等奖。

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按竞赛规则和要求,组织多位青年教师参赛,并安排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全程指导,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努力,戴泽兴和李艳两位教师取得佳绩。

近年来,金融学院积极按照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对师资力量的要求,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从教师入职就开始配备导师并组建导师组,跟踪指导教师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先后已有多名青年教师在省校级教学比赛中获奖,指导学生在各类AB类赛事中屡获佳绩,教学水平和指导学科竞赛能力显著增强。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