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扎实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工作

文章作者:李艳时间:2017-09-21浏览:214

2017916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在数学楼106展开,作为创新创业周的一个重要内容,来自金融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地信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的36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金融学院茆芹老师负责本次指导。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对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组建数学竞赛教练组,开设数学竞赛集训与竞赛模拟小学期课程,在上、下学期进行了多轮的培训指导,多次在安徽省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金融学院一直强调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基于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培养需求开展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结合学校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学院对学生按照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不同学科门类划分成不同层次,制定合适的人才培养标准进行分层次教学。根据不同专业对大学数学知识的差异性需求,不断调整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模式和方法,推动大学数学类课程教学体系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