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夏纯阳时间:2017-09-21浏览:366

为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9月21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于数学楼106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该院辅导员曹文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竞选相关岗位的学生会干事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杨磊主持。


会议伊始,由参与竞选的学生干事每人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讲。随后,曹文涛对每位干事的演讲进行总结。他指出,在学生会的这段时光是值得回忆、无法替代的。同时,曹文涛强调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每个成员要合理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标榜作用,做新生的标杆。另外,要学会控制自身情绪、懂得包容,多从他人角度看问题,把学生会看作是一个大家庭。最后,杨磊对全体干事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发挥所长,共同促进金融学院的发展。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为金融学院发展助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