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参加2017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文章作者:戴泽兴时间:2017-09-23浏览:661

918日下午,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稻香楼国宾馆东楼礼堂成功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省证监局纪委书记李兵等与会并为师生颁奖。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国元证券董事长蔡咏等参加了本届颁奖典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致辞。

本届比赛在教务处、国元证券滁州营业部的大力支持下,金融学院积极开展动员与组织报名工作。今年学校有金融学院、经管学院、机械学院等共279个团队报名,参赛学生1044人。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学生团队的努力下,滁院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22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33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37项,同时获“综合团体奖”亚军、“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团体奖”第一名、“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团体奖”第二名、“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团体奖”第二名、高校优秀组织奖等五项集体奖励。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比赛共吸引省内65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团队达12520个,人次高达47597人。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