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时间:2017-10-19浏览:230

1018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数学楼106召开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该院辅导员曹文涛、学生会主席史阳洋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史阳洋主持。

  大会伊始,曹文涛老师就学生会干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表讲话,强调学生会干事要严于律己,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他强调,作为一位学生干部要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此外,曹文涛指出学生会各部门举行例会时的请假手续要制度化、规范化。

随后,学生会主席史阳洋介绍了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议程。首先,史阳洋要求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议程要在活动开始前一周交付宣传部存案;其次,要求所有学生会干事端正自己的学习、工作态度。最后,史阳洋对“五好寝室”评比活动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并要求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比原则。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学生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促进学生会和学生会干事们的共同进步。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