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智游大数据应用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曹文涛、潘亦欣时间:2017-10-25浏览:529

1025日下午,滁州学院与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智游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惠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王圣祥、张玲,智游集团安徽分公司院校合作经理刘新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

大会伊始,张丽惠介绍学校情况,围绕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师资队伍、领导班子等方面做了说明,她指出,学校着力打造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动手能力,实现校企共赢。

李惠首先对校方能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表示了感谢,并结合智游建团发展情况对公司成立背景、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校企合作班的建立具有深远意义,期望校企合作能为公司搭建人才培养直通车,教授学生过硬的技术本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理想就业。

翟明清对校企双方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院就提出了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方案,即重点从数理背景、实践能力、信息化素养对学生进行定点培养。在以数据为核心的信息时代,学院与时俱进,重视培养大数据人才,为学生就业找寻多重突破口。他表示,同智游集团合作,一方面是因为智游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是大数据行业中的名牌企业、领军企业,另一方面更是由于智游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广泛的出口资源、成功的经营模式给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了机遇。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以培养大数据人才为目标,遵循“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开展教学、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长期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为企业提供适应需要的优质人才,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