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领导莅临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17-10-27浏览:343

1025日上午,滁州学院校长许志才、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等深入数学与金融学院,就审核评估推进情况等开展督查。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本次督查汇报。

会上,院长翟明清作了工作汇报,分别从学院概况、培养定位、内涵建设、专业特色、面临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分别作了学风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许志才对金融学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年教师读书工程”这项重要举措,该举措有效缓解了学院转型初期师资短缺问题,为学科专业建设积累了一批骨干力量。他强调,学院的转型发展情况可以高度凝炼,是省内学科转型成功的优秀案例,特色鲜明。诸立新等同志也分别对金融学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指导、提出了建议。

汇报之后,许志才同志走访了学院各类办公室、档案室、实验室,考察学院综合环境和氛围,检查学院预评估整改工作,教学档案整改与归档工作。他勉励金融学院深入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再接再厉,为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金融学院从学院到系都非常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筹安排、具体落实,全院教师思想一致,共同为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