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三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01浏览:241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各成员之间默契,10月30日晚,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逸夫楼4403召开全体干事会议。该院学生会主席史阳洋、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大一干事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史阳洋主持。


会议伊始,史阳洋就会议记录问题做出了说明,她要求,全体学生会干事务必要做到逢会必记,记录好每次会议的内容。史阳洋还强调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礼待人,彰显学院的礼仪风采。为完善学生会物品管理制度,史阳洋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整理本部门的物品,对滞留在上届学生会干事手中的资料及物品要及时追回。会议最后,史阳洋安排办公室与宣传部干事做自我介绍,让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彼此认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密切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同时更规范了该院学生会内部的规章制度,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效率,为今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