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社首届国元证券知识大赛正式落幕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06浏览:343

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11月5日上午,金融学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首届国元证券知识大赛,并邀请了数学与金融学院王学金、戴泽兴老师作比赛指导,由该学社社员姜栓栓主持大赛,全体选手与部分社员到场。


此次大赛经前期筛选而为决赛,预期将产生一、二、三等各级奖项。比赛形式为抢答,赛前进入决赛的选手自由组合分为四组参加比赛,共有60道题目,答对得一分,错则扣一分。在比赛过程中,王学金、戴泽兴为了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与应变能力,又增添了20道题,使得比赛更加激烈。最后,第三组潘亦欣、朱雪菲、乔文强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与金融投资教育相结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金融理念。相信在金融学社的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金融队伍。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