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会议

文章作者:程潘红时间:2017-11-07浏览:216

2017111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于数学楼107召开期中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慧卿老师主持。



C57F01EADAFC36005210277D7EC11627

  


会议伊始,督导组成员依次汇报其督导情况。主要包括:(1)督导时授课教师材料准备、课堂教学效果情况;(2)学生遵守纪律、听课情况;(3)督导次数情况;(4)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建议。

接着组长杨老师对督导成员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为青年教师磨课,并对其授课时的教学环节处理和课堂管理给予适当建议,以增强教学效果和提升教学能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最后,杨老师对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工作内容包括:(1)记录学生反映的情况;(2)具体了解学生对课程的学习状况及授课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情况;(3)对获悉的情况进行分类汇总后及时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