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银石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14浏览:1414

公司简介

SwiftTrade Inc. 是北美专项于日内交易的证券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凭借其近20年的经验和前瞻性的理念,已发展为加拿大最大的日内交易公司;其开创的运营模式受到其他公司的模仿,时刻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公司于2003年开始发展在中国等地的业务,成立分部100多家;旗下正式交易员超过20000人,遍布世界各地;日均成交量占到美国纽约和纳资达克证交所总成交量的7%以上,已成为北美股市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公司还积极拓展欧洲、亚洲等证券市场,现可供选择的证券交易所超过30个,包括:NYSE, NASDAQ, AMEX, CME, TSX, LSE, EURONEXT等。
银石投资为SwiftTrade芜湖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通过与总部构架的高速网络专线,让每一笔交易都能抢夺先机,犹如身在华尔街;人性化的软件设置和稳定的系统框架,让交易员能自如应对突然的市场波动和巨量成交;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监控软件、自动平仓、自动止损、最大亏损设置等等,帮助交易员可以有效的避免人为因素导致的损失。
银石投资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日内交易公司。公司提供免费的系统职业培训,旨在培养专属的职业操盘手,因此我们不收取任何风险保证金和培训费用,培训期间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专属职业操盘手只为Day Trade The World(原Swifttrade)自营资金交易提供服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资金投入,交易员只需运用自己的分析和操盘来创造收益。我们也不需要员工为公司建立额外的客户关系,交易员的工作就是利用公司的自有资金在证券市场中创造价值,赚取利润!
诚挚欢迎勇于挑战华尔街的青年精英加盟。
在中国的的日内交易行业中,只有SwiftTrade一直秉承自行培养交易员的模式存续经营,银石投资同样提供免费培训,帮助没有任何交易经验的新人成就梦想。我们的管理团队有将近10年的交易和培训经验,致力于发展适合国人的交易方法和培训模式,已培养出大批合格的交易员,这里是新人入行的最佳选择。公司所有账户资金由总部统一划拨,我们不接受你任何形式的资金投入,所以我们不提供个人交易账户。交易员只需运用自己的分析和操盘来创造收益。我们也不需要员工为公司建立额外的客户关系,交易员的工作就是利用公司的自有资金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创造价值,赚取利润!
我们诚挚的欢迎有梦想有兴趣有毅力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金融培训生(合肥市/芜湖市)(12人

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的系统培训(零基础要求且免费);
2.用公司提供的模拟软件进行操盘训练;
3.使用公司资金进行美国证券交易所的股票日内实盘交易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夏季时21:30-4:00;冬季时22:30-5:00)按所在市场节假日休假。

5.公司提供全部的交易资金并有严格的风险控制系统,无需个人投资,也不必承担亏损风险。

职位要求

1.对金融、投资工作有浓厚兴趣;
2.自信独立,勤奋坚韧,情绪控制能力强;
3.灵活、反应敏捷、抗压能力强;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探索挑战精神;
5.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无需经验;
6.应届毕业生优先;有电子竞技游戏或编程特长者优先。

薪资福利
1.收入按业绩提成(无上限),我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高提成及奖金;
2.通过考核的美股培训生,公司提供生活补贴和交通费补贴;

3.公司会定期举行旅游等团队活动,有节日福利。

应聘注意事项

1.本公司与国际市场工作时间制度接轨,非北京时间工作制。

2.公司对简历进行甄选后,将会以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和精力,请不要盲目、随意派发自己的简历。

工作地点:合肥市、芜湖市

联系方式

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