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浩传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15浏览:184

公司简介

浩传企业——全称:广东浩传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广州。总部地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一路983号广东通信科技大厦南塔16楼。是一家经工商局批准注册,全国共设37家分支机构,外访车辆超过70台,向中国金融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大陆民营企业。

浩传企业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包括:信用卡、对公类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房屋贷款、汽车贷款等授信业务提供合法、合规、安全、优质、专业、高效和稳定的资产管理服务。凭借行业内良好的声誉和特有的优势,企业已经与国内众多大型金融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并且深受各金融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

职位描述及要求

1、以专业﹑规范程序协助银行处理个人金融逾期账户业务;

2、 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相关客户沟通,教导客户正确缴费方式,督促客户及时还款 ;

3、熟悉基本金融行业的计息方式和较强的法务学习能力;

4、可接受应届生进行培养储备。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谈判能力;

2、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良好的工作学习能力;

3、普通话要求2级;

4、电脑基本办公操作软件熟悉,包括excel和Word的熟练使用。

5、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者优先;有过金融行业的实习的优先,以及大学期间有过兼职的优先考虑;

6、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福利待遇

1、工作环境:舒适的开放式办公环境,交通便利。

2、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班,6天工作制,周一至周五早八点半至晚六点,中午休息1.5个小时,一天八个小时工作制,周六早九点至晚五点半,周日固定单休。

3、薪 酬: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终分红。

4、福利制度: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5、假期安排: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6、员工活动:不定期的开展旅游、体育运动、每月月初或月底聚餐一次,员工生日发放祝贺红包,举行生日聚会、等相关活动。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青岛分公司于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8号苏宁大厦c座2206

单位地址:总公司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一路983号    

请登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