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时间:2017-12-30浏览:223

公司简介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系从事高端房地产投资服务的专业性公司,注册地:北京。目前主要从事的业务有:房地产投资咨询、二级(中高端)市场房屋买卖及租赁、一级市场项目策划、一级市场项目销售代理、房地产项目投资服务、房地产销售培训。
公司有着二十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度及执业水准,拥有以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在同行业中,特别在高端房地产领域——北京中央别墅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并已在市场中得到充分认证。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遇,高薪酬的工作待遇,良好的工作平台,结交社会名流,跻身上流社会,为员工自身的发展打开空间。
  目前,公司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公司将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下述:
 1
、高水平高质量的职业培训,培养员工具备较高的专业技能,增强员工的社会竞争力。
 2
、公司注重员工的学习成长及对员工的综合培养,为员工免费发放专业培训书籍及管理学书籍。
 3
、良好的晋升机会,高速发展的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机遇及更大的发展空间。
 4
、良好的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远远超越社会平均水平。
 5
、良好的工作氛围,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团队,天时公司永远崇尚公心、公德、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坦诚、合作、坚强、自信的公司企业文化。

职位描述及要求

120-28周岁,国家公办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豪宅置业咨询服务;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房源与客源的匹配,进行商务谈判;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屋买卖或租赁业务; 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工作;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工资福利

1.丰厚的薪酬:5.3k-8.8k丰厚底薪+午餐补助+高额提成+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2.专业而系统的培训:企业文化价值观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管理培训
3.
社会保险: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及住房公积金
4.
各类补助:不同岗位的员工享有不同标准的住房及交通补助。
5.
防暑降温费:公司每年678月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费。
6.
过节费:国家重大节日发放过节费。
7.
司龄津贴:员工每工作一年,每月增加200元司龄津贴。
8.
公司活动:季度国内游,年度出国游。
9.
员工奖励:月、季度、半年度、年度销售奖金。
10.
员工体检:每年一度的北京三级甲等医院的体检。

11.有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特殊假期。

12.年终奖:年终绩效奖金制度,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 www.townsensor.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柱路28号空港工业A区空港科技大厦A7702B

邮编:101312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