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嘉玻璃纤维2018年1月招聘启事

文章作者:时间:2018-01-02浏览:1341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所属省份江苏省

工作地点苏州市

招聘人数1 人

一.公司简介

台玻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玻璃公司之一。创立于1964年。目前有12座工厂,产品包括:玻璃纤维布、玻璃纤维纱、容食厨玻璃、汽车玻璃等,年产量逾160万吨,年销售额近7亿美元。

台嘉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台玻集团于2001年在昆山投资1.95亿美元建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拥有四条年产二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及织布生产线,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池窑拉丝及织布生产技术。主要产品为当今世界玻璃纤维制品中的顶级产品之一:印刷电路板基布7628布和2116布。台嘉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全公司的品质管理理念、深厚的企业文化吸纳诸多优秀人才。公司现正处于扩展阶段,有意诚聘有识之士加盟,彰显才华和公司一道同心协力,勇创功勋。

二.招聘对象

会计/财务专员

三.职业要求

1.男性,30岁以下,本科学历

2.会计类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月绩效奖金(0~1200元,正常情况600元以上), 季度奖金(0~1500元/季度,按工作年限另乘系数,最高系数为1.5)。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可先签就业协议),办理工伤、医疗、养老、失业、生育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公司提供食宿,住宿为四人间配备冷暖空调,有阳台,每月扣25元/人,免水费,电费自付,浴室24小时免费开放。公司生活区有图书室,电子阅历室,乒乓球室,网球场,篮球场等。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台玻路3号    

编:215300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台玻路3号台嘉玻璃纤维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在新客站乘125路、火车站乘111路、长江路乘7路或109路至周巷下车,向北走大约200米至台玻路,再往西走15分钟即可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