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师生交流资助工作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1-05浏览:283

1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20名学生代表与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座谈。

与会同学围绕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资助工作与学生发展等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暖心、到位,从经济困难程度认定到资助对象确定,从申请审批到经费发放,都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精神。学院资助工作程序规范、透明,既有效对确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了资助,又充分维护了受助同学的隐私和尊严。从同学们的发言可以看出,受助同学能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能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学习工作成绩回馈学校的关怀。座谈中,同学们也就加强对受助同学进行勤俭节约教育、感恩教育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令十向与会同学通报了学院资助工作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以获得指导帮助,勉励同学们抓紧学习主业,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学习知识、投身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竞争力。

金融学院一直把资助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学院充分利用奖、助、贷、勤、补、免等各种方式,切实保障经济上存在困难同学的正常生活、学习,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勉励他们感恩进取。2018年元旦期间,学院又积极筹措资助经费一万元,为有特殊困难的同学和家庭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