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测评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1-10浏览:281

110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评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考评,党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孔令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年度考评的意义,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及处级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现实表现,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组织上考核班子和干部提供准确依据。

院长翟明清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2017年度党政工作进行述职总结。2017年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奋发作为,迎评促建、教学、科技、师资队伍、党建思政、学生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随后,组织部胡娜同志发放测评表,参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述职及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以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考评是学院广大教职工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情况,深入推进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对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