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赴中泰证券毕业实习

文章作者:时间:2018-01-05浏览:372

2018年1月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实验室主任王大星来到滁州市中泰证券营业部,送金融学院2014级应用数学、金融工程专业9名学生进行毕业实习。中泰证券举行了热烈的欢迎对接会,中泰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童大龙、投资顾问张斗以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会,双方就学生毕业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由中泰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童大龙主持,首先童经理对金融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在中泰证券实习充满期待。童经理还介绍了中泰证券的基本情况和学生毕业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金融学院王院长对中泰证券的热烈欢迎和实习工作的安排表示感谢。对于前来实习的学生,王院长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多思考多学习,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增加工作经验。希望他们能够按照正式员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会后,工作人员带领金融学院学生到农行熟悉业务情况。

  

  

此次金融学院学生到中泰证券实习是经过双方不断努力达成的首次合作,双方都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对以后的合作充满期待。金融学院不断学生搭建实习平台,帮助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努力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