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8-01-18浏览:298

       117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分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情况,概述了一年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系统的总结了支部特色做法和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

      孔令十指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对各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贯彻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教育管理要进一步加强。针对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积极分子、全体党员、全院师生提出了要求;四是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支委班子,尤其是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

按照程序,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