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校院两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8-01-18浏览:426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普通教师、学生的意见。2018117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校院两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十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参会人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指出缺点和不足,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确切反映出广大教职员工的真实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言,指出学校和院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孔令十总结表示,大家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会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并进行整改。最后,他代表学院对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