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深入开展大讨论,聚力谋划新发展

文章作者:姚宁宁 张海永时间:2018-03-30浏览:234

深入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务虚会要求,贯彻新一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精神,进一步加强金融工程专业建设3月28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推进会。院长翟明清,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副院长张玲,金融工程系全体教师17人参加会议

为顺利完成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会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完善了“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及对应的支撑材料。同时,张玲传达了学校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总结了金融工程专业申请学位支撑材料各个环节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

高水平迎接金融工程专专业评估,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同志依次发言,回顾了金融工程专业建设以来取得突出成绩,客观理性地分析了弱势和不足翟明清依照安徽省本科专业综合评级指标要求,着重指出了金融工程专业建设现状指标要求的差距,结合工作进展现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与部署。

令十就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他鼓励大家围绕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要求,对照标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争先进位,奋力实现预期工作目标,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