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朱旻时间:2018-06-12浏览:346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10日下午,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在逸夫楼2101J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长翟明清、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上海交大南洋中学、浙江金华天元教育集团、安徽网新集团、天之慧教育滁州分校、北辰教育滁州校区、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中心支公司、江苏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到场。招聘会上,各企业依次上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状况、招聘岗位以及职位酬薪,细致的讲解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更多的了解。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场面热烈。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并拟定了参观公司的时间。参会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助于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金融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此次招聘会是金融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开展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