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扎实推进数学素质拓展暑期小学期活动

文章作者:丁洋时间:2018-07-15浏览:216

近日,数学与金融学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暑期小学期活动,其中由应用数学系承担的数学素质拓展暑期小学期活动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本次暑期小学期活动面向2017级金融工程和经济统计学两个本科专业的学生,活动为期两周,应用数学系方芳、张梅、范媛媛、李艳和丁洋等5老师承担授课和指导工作任务

开展数学素质拓展期小学期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加深对高等数学基本理论和方法的理解。通过典型例题的讲解,学生理清解题思路,掌握一解题技巧,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数学基础。

金融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环节的组织和设计,强调培养学生的五级实践能力。为此,学院多次召开暑期小学期工作专项会议,对小学期课程设置、日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进行研讨和布置,要求各小学期负责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