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布置暨“讲严立”专题调研会

文章作者:庞玲玲 周家浩时间:2018-07-17浏览:284

716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布置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近期班级学生工作情况和暑期工作计划。听过汇报后,会议结合金融学院实际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孔令十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跟进了解学生暑期实习情况,为学生实习排忧解难;扎实开展暑期小学期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关注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指导,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有效;深入走访经济困难学生,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进资助工作;做好学生学业情况摸底工作,努力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随后,会议围绕“讲严立”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涉及学院解决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党员培养及学生党建工作开展、青年教师发展等重大问题。会议指出,讲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严纪律是党员干部的做人底线,立政德是党员干部的职业素质,全院教师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暑期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