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全面开展金融投资仿真交易暑期小学期活动

文章作者:韩慧霞时间:2018-07-18浏览:405

金融学院金融投资仿真交易暑期小学期活动于7月11日正式启动,为期两周主要面向大二和大三的部分同学,共15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该院金融工程系韩慧霞、蔡杨、董春丽、付云云、王维禹等多名老师承担授课和指导工作任务。授课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深入结合相关理论知识,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领域的认识和金融工程专业认知度。


金融投资仿真交易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方法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的组织和设计,多次召开小学期工作专项会议,扎实推进各项实习实践教学活动,逐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培养应用型人才质量。通过小学期的开展,在实践能力拓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学生对专业的高度认知和浓厚兴趣,一系列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获奖就是暑期小学期活动效果的体现。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