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扎实推进数学竞赛暑期小学期活动

文章作者:李艳时间:2018-07-18浏览:263

数学与金融学院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暑期小学期活动,其中由应用数学系承担的数学竞赛暑期小学期活动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本次暑期小学期活动面向全校各年级的学生,活动为期两周,应用数学系王兵、王雄亮、黄述亮、茆芹、陈安顺、李艳等6位老师承担授课和指导工作任务。

    开展数学竞赛小学期活动主要目的为了承接安徽省数学会下发的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暑期强化训练,提高学生数学应用水平。在暑期小学期期间,教练组查询其它赛区的模拟卷以及其它高校的校内选拔培训试卷,结合前期数学兴趣班学习情况,自主命题20套数学竞赛校内培训试卷,每天上午训练,下午讲解,晚上答疑。个别参加专业比赛无法参加上下午培训的同学,我们利用晚上时间,通过QQ、微信等方式加以辅导答疑,强化教学效果。

金融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环节的组织和设计,强调培养学生的五级实践能力。为此,学院多次召开暑期小学期工作专项会议,对小学期课程设置、日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进行研讨和布置,要求各小学期负责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