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文章作者:周家浩时间:2018-08-06浏览:414

8月4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到六安市金寨县燕子河镇、金安区马头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王圣祥与学生家长亲切地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的具体情况同时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在学校各方面的表现,让家长能更全面地关心孩子的成长。他表示,学院将会尽可能地帮助有困难的学生。他还勉励受助学生要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家长对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国家和学的资助政策,表示会和学院一起把孩子塑造成有用之才。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走访,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落实帮扶工作,给他们送去了深切的问候和关心,不仅提供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予人文关怀,将温暖带到每一个家庭中。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