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学院教学材料和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18-08-31浏览:322

根据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2018——2019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现决定于近期开展金融学院教学材料和毕业论文专项检查活动。

一、检查材料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记分册、各系试卷检查记录。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材料自查表、记分册。

32018届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

二、检查内容

1、期末试卷

1)试卷命题是否规范,难度是否适中;(2)试卷批改是否规范;(3)试卷分数统计是否准确;(4)学生成绩分布是否合理;(5)试卷相关材料是否齐全,装订是否规范;(6)平时成绩评定是否有依据;(7)考查试卷是否符合要求。

2、实验实训材料

1)实验实训过程材料记录齐全;(2)实验报告批改是否规范;(3)实验实训成绩评定是否合理。

3、毕业论文材料

1)毕业论文材料是否齐全;(2)毕业论文材料是否符合规范;(3)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是否合理。

三、时间安排

831日下午2:00——6:00,检查试卷和实验实训材料

94日下午2:00——6:00,检查毕业论文材料

  

                                        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8.8.30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