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庞玲玲时间:2018-09-18浏览:288

9月17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习。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孔令十带领与会同志认真进行学习、讨论。结合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结合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金融学院转型提升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规划的美好蓝图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科学论述,深入领会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

在学习讨论中孔令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金融学院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推升,加快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学院党总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服务地方能力的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工作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并就召开党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和党建重点工作调研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