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9-29浏览:280

928日下午,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数学楼213室召开党总支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孔令十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社论文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令人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学习会强调,学院是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时刻牢记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立德树人与宣传思想工作密不可分,作为党的高等教育工作者和宣传工作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认识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新使命,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大正面宣传、舆论引导以及舆论监督的力度,提高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加强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和唱响主旋律。三是要全面加强学院党总支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自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向,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