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文章作者:姚宁宁时间:2018-10-11浏览:606


为了使学生掌握银行金融行业基本技能,熟悉其流程及工作制度,初步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实际知识和感性认识,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108日至1012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此次专业实习邀请工商银行市场部主任陈开龙、安信证券滁州营部营销总监徐景超、智游集团总经理李慧、太平洋保险公司个险部经理朱静静、天择教育科技CEO曹胜利5位专家为开展金融工程专业实训。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围绕大数据在金融业的应用、经济统计时代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及前景预测、保险业务综合、金融产品经理实训+项目实操等几个主题中具体的数据案例进行演示分析。实习期间,导师和学生多次进行互动,能够及时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老师的耐心解答。不少学生反映即使实习忙碌,但是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多方面能力。



近年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的组织和设计,多次开展实习实践活动,通过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加深了学生对金融行业的认知,促使学生对未来职业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楚的规划。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