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网新科技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文章作者:时间:2018-09-10浏览:454

 

全称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安徽地区唯一授权代理服务中心。

宣讲会时间:1017号下午三点 地点:YF1105(逸夫楼)

【我们是网新科技集团】

网新概况:网新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安徽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可信赖的互联网服务,打造新时代一流徽商品牌的互联网服务公司。网新成立于2001年,以网站建设起家,2005年获得百度授权,目前下设四大地区服务中心,总部在合肥,安徽服务中心实现全省覆盖,设立15家分公司;上海服务中心建立于2012年,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诏业;在2015年年底网新将版图扩展至山东,山东服务中心共设立7家分公司,2017年,开拓了江苏市场板块,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南京诏业。

网新团队:网新科技集团拥有1600人的高学历、高能力、高效率的高质量团队,本科学历占比90%,平均年龄26岁,年轻的团队创造了营收额年增长50%的记录,年收入破20亿,未来20年内将实现100亿年营收的目标。

网新荣誉2011年—2017年连续五年获得安徽省“企业最佳雇主”,“最受毕业生欢迎企业”的称号。2016年被安徽省经信委评为“2016年安徽省软件企业20强”,201685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授牌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我们正在招贤纳士

【营销团队】

  1. 百度营销管培生

B、负责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产品---百度推广业务拓展;
A
、负责销售区域类优质客户和品牌客户的市场开发,为企业提供整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薪资福利:底薪4000+提成+奖金+交通补助+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五险(月综合收入6000-10000

2百度营销实习生

  A、负责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产品---百度推广业务拓展;

B、通过电话、网络、拜访等方式开发企业客户,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薪资福利:底薪2500+提成+奖金+交通补助+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五险(月综合收入4000-6000


【竞价团队】

1、百度SEM竞价专员

A、为安徽30万企业提供百度推广专业指导,帮助企业通过百度推广获得利润回报并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B、通过对企业市场、产品、目标客户的分析,策划企业百度推广方案,并提供营销型网站优化建议;

薪资福利:底薪2500-4000+月度考核工资+交通补助+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五险(月综合收入4000-8000

【够胆你就来】

1、全日制本科学历,能够在2019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口齿伶俐,可舌战群儒;能抗压,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能吃苦,担大任者需劳筋骨。

我们正在等你

【如何加入我们】

1、关注网新官方微信:ibw-ah,校园招聘宣讲,面试等安排第一时间获取!

2、参加校园宣讲会、双选会,企业开放日,带好你的简历!

3、投递个人简历到Lucy@ibw.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意向工作城市;

4、面试流程:投递简历—初试(个别岗位需笔试)—复试—offer发放;

5、实习流程:

A、三个月试用期(签订三方协议);

B、毕业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你施展才华的地点】

1、合肥总部:庐阳区金寨路国轩凯旋大厦;

2、滁州分公司:滁州市清流中路518号五星家园;

3、安徽地级市分公司:全省各地15所城市,根据意愿分配;

4、山东分公司:济南、淄博、德州、枣庄、聊城、东营、滨州。

5、南京分公司: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11


【我们的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www.ibw.cn

2、网新官微:ibw-ah

3HR微信:fanwenping1234,了解更多岗位资讯,掌握第一手资料;

4、简历投递邮箱:Lucy@ibw.cn

5、联系电话:0550-3010204。拿起手机,拨打电话,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