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金融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18-10-17浏览:386

101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3召开金融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副院长张玲和金融工程系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翟明清阐述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强调重在评价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据悉,滁州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将在2020年前后接收安徽省经济类专业委员会评估。评估结果将会向社会公布,在高考改革的背景下,专业评估结果对专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接着,翟院长落实了金融工程专业评估的任务安排,从师资队伍构成、教学条件与实验教学环节、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对重要评估观测点进行了点对点剖析,要求各位老师仔细把握评估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主动积极地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会教师就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翟院长指出,金融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是我院近期的核心工作之一。金融学院要以迎接本轮专业评估为契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