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文章作者:时间:2018-10-17浏览:666

公司简介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多家股东投资创建。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理财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长城人寿志存高远、经营稳健,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空间,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招聘职位

银行渠道管理人员

职位描述及职责

年龄要求:

20----28周岁

职位要求:(试用期3个月) 1.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保险、经济、管理、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接收2019届毕业生(签订实习合同,毕业后转正,签订劳动合同)

2.具有较强的个人意愿,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经验者优先,没有经验者公司免费带薪培训。

4.工作地点:合肥市中行、建行、工行、农行、邮储、浦发国有银行网点。

工作职责: 1.依据公司业务政策、产品推动方案与银行网点各层级进行沟通、协调,保证银行保险业务顺畅进行。

2.公司统一安排下,做好合作网点日常维护与拜访,开展合作渠道网点培训。 3.运用专业知识协助银行人员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

4.作为渠道的管理人员,参与公司活动方案等策划,网点日常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学习和考核。

岗位待遇: 薪资待遇:4400---13200 每季度晋升一次;表现优异者后期晋升为公司中层管理或其它管理岗位。 以上职位都属于总公司正式编制员工,与公司签定正规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同时可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年金保险、住房公积金、月度奖金、年终奖金、过节费、误餐补助、补充医疗等福利。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greatlife.cn/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