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投资创客实验室规章制度

文章作者:时间:2018-11-30浏览:246


量化投资创客实验室以学生为主体,旨在培养学生量化投资的创新精神,加强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量化投资策略开发能力和实战技能,为创客成果转化、量化投资实习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量化投资创客实验室成员应当遵守以下准则:

  1. 指导老师拟定学生系统学习量化投资知识的计划,推荐优秀学生参加量化投资相关会议、培训、业界大赛,推荐优秀学生到业界量化投资相关岗位实习。

  2. 入驻创客实验室的学生须自学指导老师指定的量化投资理论和实践知识,每周1-2次到实验室进行讲解和演示指导老师规定的相关内容,并进行小组讨论。

  3. 学生要服从指导老师安排,除不可抗力不能缺席实验室活动,对其他同学和实验室有责任心,不轻易退出量化投资创客团队。

  4. 学生要有刻苦学习的精神,能够克服畏难情绪,热爱量化投资,能够确保足够的课余时间。

  5. 学生要能够积极响应指导老师的相关指令,能够及时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量化投资相关任务,不找借口不拖沓。


量化投资创客实验室

2017822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