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市分行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王大星时间:2018-12-29浏览:447


 1228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副院长王圣祥等陪同下,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市分行进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由邮储银行副行长陈骏主持。


会上,邮储银行行长杨志强致辞,对郑朝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还有邮储银行副行长陈斌、张智强等领导。杨志强行长表示坚决支持校企双方的合作,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将实习就业基地打造成培养学生的标志性品牌,与滁州学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郑朝贵校长对邮储银行与滁州学院开展合作表示感谢与支持,对邮储银行和滁州学院未来进一步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金融学院学科专业转型成果。

 接着,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和邮储银行副行长陈骏签订了“共建滁州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邮储银行行长杨志强共同为基地揭牌。本次挂牌签约仪式为银校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